主办单位:中国储运杂志社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期刊在线 | 编辑中心 | 会展中心 | 业界专家 | 企业展示 | 广告中心 | 杂志订阅 | 杂志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在线 - 系统工程 > 正文

吉联科技

中国储运  中国储运  2009-02-28     【字号 打印 关闭

 免费热线:400-820-3918

  吉联作为具有领先的技术与开发能力的全球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软件服务提供商之一,专业为航运、物流领域提供信息系统设计、开发、管理咨询、培训及技术支持服务。主要针对目标企业内部、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口岸管理机构之间的物流信息管理范畴,运用现代供应链管理思想和系统工程理论,对流程进行分析和优化,在此基础上运用先进的软件工程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易用的信息管理系统,并提出一整套持续优化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达到完善经营和管理的目标。

 
  吉联科技总部设立于上海,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拥有一批谙熟各种运输方式与航运、物流运作规律的领域专家和精通现代信息技术及软件工程的技术人员 。目前企业员工总数约4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90%,管理、销售和辅助人员占10%;员工学历构成中博士生占1%,硕士生占21%,本科生及大专生占78%;四分之一的员工具有1年以上的海外工作经验;公司管理层由企业管理专家、业务流程专家和软件工程管理专家团队组成。
  现阶段,吉联科技主要针对大中型物流企业和中小型货代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公司 已建成一个横跨北美、欧洲、中国三地的市场营销体系,是国内第一家成功地把航运物流软件产品推向国际主流市场的软件公司,产品与服务覆盖北美、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釜山、香港、高雄、上海、深圳等世界主要集装箱物流口岸。2004 年底,吉联科技被科技部列入 “ 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 ” ( COSEP )试点企业,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5 年 5 月,吉联科技荣获 “ 第四届中国货运业大奖 ” 最佳航运物流软件提供商金奖; 2005 年底荣获第二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目前,吉联科技已推出集装箱班轮运输管理、综合物流管理和数据交换服务三大系列数十个软件产品,其中 GemShip 国际集装箱班轮航运信息系统、Freight.Net 综合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船舶调度系统、保险理赔系统等已分别取得商标注册、版权登记及成果鉴定, GEM 电子舱单平台系统获得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的立项支持; GemShip被列入 2005 年度国家科技兴贸行动计划,同年 10 月获得中国航海科技奖二等奖以及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由吉联科技设计的“海丰信息化解决方案”案例获得了 2005 年度最佳“优秀供应链”解决方案奖。此外,吉联科技还承接了多个大型航运企业全球业务系统的咨询与规划、跨国企业数据仓库后台数据抽取、企业业务系统的移植与升级等一系列 IT 外包与定制开发项目。 

 
  在研究合作领域,吉联科技与惠普、IBM、微软等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与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集美大学航海学院和武汉理工大学等航运物流相关高校及一些著名研究机构合作开展多个产学研项目和教学培训项目,有效地集成各方优势资源,全面提升软件出口的规模和实力,有力推动国内物流产业的发展水平。

 
  目前,吉联还在厦门、青岛、深圳、天津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一支快速响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队伍。
  吉联科技正在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航运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专业软件服务商。

 免费热线:400-820-3918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60号张江大厦A 座201室
     邮编:201203
     总机:+86-21-5027 7113
     传真:+86-21-5027 7115
     客服热线:400-820-3918


 
     厦门公司
     电 话:+86-592-2577999 (总机) 
     传 真:+86-592-2577998 
     地 址:厦门软件园3号楼4层 
     
     
     青岛公司 
     电 话:+86-532-3860802 
     传 真:+86-532-3860802 
     地 址:青岛市咸阳路6号太平角花园1001      
     
     广州公司 
     电 话:+86-20-38887189 
     地 址:广州市天河路490号壬丰大厦2910室
 
 
     E-mail: marketing@gillion.com.cn 
     Web :www.gillion.com.cn


【编辑:chuyun】 【字号 打印 关闭
下一篇:美国易腾迈科技公司
上一篇:派若搬(苏州)安全系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