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物流业深圳"相亲"打造长三角主要物流枢纽
佚名  来源:中国储运  2009-09-16

随着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常泰高速等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及业已形成的水陆空铁立体交通网络,武进已成为长三角现代物流网络中的重要“节点”。9月11日,在深圳召开的2009武进(深圳)物流业推介会上,武进区“五园、两心”7个物流项目集体亮相深圳,向深圳30多家物流企业抛出合作“绣球”。

据了解,以物流业为主的推介会在武进区还是首次,选在深圳正是看中了其物流业在全国的重要地位和发展水平。武进区的“五园、两心”7个物流项目分别是:东港物流园区、武南物流园区、经发区物流园区、奔牛港物流园区、高新区物流园区和亚邦物流中心、横林地板城物流中心。这些重点物流招商项目主要以打造区域配送为特色、第三方物流为支撑的长三角主要物流枢纽为基本战略定位,重点发展制造业物流、商业物流、第三方物流等产业。


【编辑:chuyun】

上一篇:港企斥百亿在广西建东盟国际工业原料产品物流城

下一篇:公安部等6部门部署加强物流、寄递渠道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