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广澳港区建设步伐 一期工程计划明年底建成
  来源:中国大物流网  2009-08-14

 
       广澳港区一期工程计划明年第三季度前完成码头主体工程,明年底完成整个项目建设任务;5万吨级石化码头计划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部前期工作,开工建设;1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项目计划在一年半时间内完成所有前期工作,力争2010年10月份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目前,广澳港区一期工程新建临时避风塘累计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计划本月下旬剩余护岸及防波堤开始施工,9月底前完成新建。汕头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已提前完成进出临时避风塘砼道路的建设,同时规划让出6.5亩已征用的土地作为临时避风塘辅助设施配套用地,现已开始平整。避风塘将于今年10月中旬完成搬迁。

     11日上午,副市长苏耀光在广澳港区主持召开现场会议,听取广澳港区建设指挥部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建设中的有关问题。要求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广澳港区工程建设。
 
 


【编辑:chuyun】

上一篇:首台具有全球专利技术的自动接驳装置在招商局集团投产

下一篇: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获政府采购“优先权”